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大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大商中国,dm杂志,dm广告,杂志广告,广告杂志,电子杂志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商中国》开春第一期和全国版正式招商啦!!!
新闻中心
《大商中国》开春第一期和全国版正式招商啦!!!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143        返回列表
    近段时间,《大商中国》除鲁豫皖苏版杂志外新开拓了《大商中国》全国版杂志。《大商中国》鲁豫皖苏版第29期杂志开春第一期正在火爆招商中,是五金建材,灯具电料以及水暖洁具行业一年中生意最好做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加强产品推广力度无疑就是在增加获得更大利益的机率。《大商中国》鲁豫皖苏版杂志经过4年多的奋斗,已经成为中国五金、工具、电料、土杂、水暖、灯饰等建筑五金行业,在鲁豫皖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杂志品牌。

  《大商中国》全国版于近日正式上线招商,每年只发放一期。发放范围涉及《大商中国》从未发放过的全国各地26个地区,更好的实现了中国各大商家和临沂部分商家的货通天下的梦想。机会只有一次,主动把握机会的人并不多,您是其中之一吗?欢迎加入《大商中国》鲁豫皖苏版以及全国版的阵营中,共同奋斗,一起打造出属于我们的成功天地!